法式特製武器

混迹爱抚爱抚石寺
阿尼德罗学院在读
cn是Baguette!是法式长棍面包的意思
叫我法法就可以

「A Secret」

  小短篇

      掉马➕已交往

  

  以两位小情侣买了情侣手机为前提)

  

  -

  

  Marinette觉得她的小猫最近越来越肆无忌惮了。自从他的上次生日那晚偷偷从阳台跳进她家提出想要留宿开始,他的行为愈发嚣张。

  

  当然这件事Marinette一开始是不同意的!!毕竟要是睡觉时自己最喜欢的男孩就在旁边,那么谁还有心思睡觉呢!!

  

  但是Marinette实在被他碧绿的眼睛搞得没办法,如他以前说过的一样,黑色的面具真的显得他的眼睛更大更亮,说是宝石翡翠都不为过,让人语言匮乏只能说一句好看,而且他还用那么委委屈屈的语气和眼神恳求她。

  

  ——最后她败给了这位小寿星以至于他不用“在自己的生日当天一个人孤零零地在家”。她答应了。

  

  当然Adrien很绅士地只是躺在被子外,安静地闭眼睡觉。

  

  但Marinette怎么,可能,睡得着!

  

  他的眼睫毛真的很长!唇色真的很好看!!……

  

  Adrien当然知道他的女士一直在看他,他本也想多看看她,可直到睡着也没等到Marinette闭眼。于是梦里便全是他自己脑补的他迷人的小女友的睡颜。

  

  接下来几天只要一有机会Adrien就会到Marinette房间留宿,用的借口千奇百怪一个比一个拙劣,但黑发的少女一次又一次败在他温柔恳求的目光中。

  

  -

  

  他们每天都起得很早——或者说,Adrien每天都起得很早。为了避开两位家长。

  

  今天也一样。

  

  Adrien睁开眼,窗外还是雾蓝色的,他拿起手机,本想看看几点了,刚输完密码,却发现了不对。手机一开始顿在锁屏界面,过了几秒,才解锁成功。

  

  他发现好像这不是他的手机。

  

  但,好像,又不是Marinette的?

  

  Marinette的手机界面简洁明了,背景是白色的,只有右下角画了个小小的瓢虫,干净得像中老年人士。Adrien为此嘟嘟囔囔过好几次,因为他的屏保,背景要么是Marinette,要么是他俩的合照。Marinette的手机界面实在太不像个热恋期小女孩的手机界面了。

  

  可是这部手机背景俨然是他最新的海报,还有手写的I ♡ U。——等等,这个字体,是Marinette。

  

  ……?

  

  他打开相册,入眼一片金黄——

  

  “Heyyyyyyyyyyyyyyyyy!!!!!”

  

  Marinette把手机抢走了。

  

  她抱着手机,脸颊通红:“Adrien……!”

  

  Adrien顿了顿,刚刚他如果没看错的话,那一相册照片,是他吗?

  

  “Mari,让我看看。”

  

  他伸出手。

  

  Marinette先是摇摇头,随即又点点头,打开手机火速把密码输了然后递给他。

  

  ——白色背景的瓢虫。

  

  ?

  

  打开相册。

  

  全是设计或是和朋友们的照片。

  

  ?

  

  他出现幻觉了?

  

  “See?Nothing!”Marinette朝他笑。

  

  Wait.

  

  他之前输的是他自己手机的密码,也就是Marinette的生日,可Marinette的手机密码不是他的生日吗?

  

  他关了手机,又打开,在Marinette紧张的目光下输入他的生日。——白色,瓢虫。

  

  ?

  

  见鬼了。?

  

  看了看Marinette,Adrien突然变身跳到阳台,拿起Marinette的手机输入了她自己的生日。

  

  !他就知道。

  

  金发的模特在手机里眨眼,桃红的I♡U极其刺目。

  

  “Adrien Agreste!!!!!!”Marinette稍微恼怒的声音几乎响彻整个面包房及周围街道。

  

  而这个声音在这个清晨更是显得格外明显。明显得让黑猫不得不拉着刚跑上来的小女友蹲下躲避周围住户从窗户探出的目光。

  

  “嘘——”

  

  Marinette看着Cat Noir像她手机壁纸那样眨眨眼让她小声点。

  

  她一时愣住了,随即小声说:“你别想我这么快能原谅你,你这狡猾的猫咪,你看的都是我的隐私!”

  

  “Oh,”Marinette仿佛看到了Cat Noir说这话时眼里冒出的爱心,“我就是你的隐私啊。”

  

  气得黑发的少女用手捂住他的嘴让他闭嘴。

  

  “还给我。”Marinette正伸手去拿她的手机。

  

  “No.”黑猫挣脱了她的手,又跳回房间。

  

  他想点开相册再看看自己女友的厨力,这简直是最近最让他快乐的事了。Marinette简直太可爱了。

  

  但他点到了旁边的备忘录。

  

  正当Cat Noir想退出时,却发现备忘录里有很多很多文章。

  

  “Wait wait wait wait wait wait wait wait wait wait!!!!别看这个别看这个!!!”Marinette刚回房间就看到Cat Noir翻看的软件是什么。她快羞耻死了。

  

  但黑猫一下把跑过来的女友揽在怀里,把手机拿得超高。

  

  -我到现在还没反应过来。我在和我的搭档,和我最喜欢的男孩谈恋爱。!!!!这太美好了。让我有点怀疑是不是真的。

  

  -他太好看了。今天上课我看了他太多次了,以至于Miss Bustier说我们小情侣太黏对方了。虽然是很温柔地说,但我还是好害羞!TT

  

  -!!!!!!!我不敢信,昨晚,我和,Adrien Agreste,在一张床上,睡觉。我的天——————他也太好看了。我没忍住差点看了他一晚上。最后我睡着了。但第二天还是很不清醒……而第一节课是化学课!TT

  

  -我的天我的天,他的新海报和新广告太靓了。我看了八百遍!!!!太好看了TT!!但是Tikki到最后都能跟着一起念了……抱歉啦Tikki *笑*

  

  -……

  

  -Adrien Agreste,他虽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种完美的男生,但他是最好的,我最喜欢的,最可爱的小男孩。

  

  “Wow……”

  

  这位“最好的”,Marinette“最喜欢的”,“最可爱的”小男孩没想到他会看到这样的内容。

  

  他捞起已经放弃挣扎的小女友。

  

  两个人眼睛对视。他看见Marinette羞得通红的脸,Marinette也看到Cat Noir抑制不住的笑容。

  

  “我讨厌你。”Marinette噘着嘴说。

  

  他笑起来:“你的手机可不是这么说的。”

  

  “It's fake.”气鼓鼓地。

  

  Cat Noir低声笑起来。然后解除了变身。

  

  金发的少年用他美丽的眼睛看着自己最爱的女孩,他说:“Alright,可接下来我要说的都是真的。”

  

  他说:“我也没有反应过来。我能和你谈恋爱,Marinette。我不也是在和我的搭档,我最喜欢的女孩谈恋爱吗?和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我都既快乐又惴惴不安,这会不会是假的。”

  

  他说:“Miss Bustier的那节课上不止你在看我,我也在看你。我想看看你为什么这么令我喜欢,这么美丽而吸引人。所以Miss Bustier会说那句话。她看到我们互相偷偷看对方了。”

  

  他说:“喔,我生日那天。我本来也想多看看你。没想到你一直睁着眼。哎,没办法,只能在梦里多看看你了,我的梦里全是你,让我都舍不得醒来。”

  

  他说:“你以为只有你有我的照片吗。”他找到自己的手机,打开相册给已经呆住的少女看,“全部都是你。我就是要向你炫耀我对你的爱。”

  

  他说:“Marinette Dupain-Chen,你就是我想象中最完美的样子。你会害羞,会胆小,会怀疑自己。但你勇敢,美丽,乐于助人,你是最强大的Ladybug,也是最好的,我最喜欢的,最可爱的Marinette。”

  

  他说:“我真的超级喜欢你。你是我心里埋得最深的秘密。”

  

  “……不要说啦,”Marinette捂住脸,“太奇怪了……”

  

  “Yeah,太奇怪了!!!”工具人Plagg在一边大吼,“多么糟糕的早晨!!没有卡门贝尔!!还没醒就要变身——……”

  

  当然,被Tikki捂住嘴拉走了。

  

  Marinette看着他们笑起来,然后看向Adrien:“我也很喜欢你,my prince.”

  

  

  -

  (小番外)

  

  早饭时。

  

  Sabine:Marinette,记得下次不要大早上看Adrien的新mv了,看也不要太大声叫哦,已经有三个邻居向我们投诉了。

  

  Tom:就在刚才。

  

  Marinette:Sorry……

评论(8)

热度(24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