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特製武器

混迹爱抚爱抚石寺
阿尼德罗学院在读
cn是Baguette!是法式长棍面包的意思
叫我法法就可以

「Reason」-①

      #我流猫瓢掉马
       

  Cat Noir发现Ladybug的真实身份了。

  

  就在刚刚。

  

  这是一个还算长的故事,但简而言之——

  

  Dupain-Chen家的面包房又出现了一个黑化者,Magic Lamp。一位巴黎市民在经历了一天被老板训斥,被同事排挤的糟糕经历,最后想在面包房买一个自己最爱的法棍面包作安慰时,却被告知已售完了,原本Tom想再做一个专门给这位可怜的年轻人,但他心力交瘁地拒绝了,还未走到门口便被黑化——成为了Magic Lamp,一个可以实现任何愿望,但一个愿望被实现的同时有一个人会被转化为“神灯精灵”供他驱使的黑化者。

  

  Tom是第一个变成神灯精灵的,接着是Sabine,在Cat Noir赶来后,Marinette终于找到了机会躲在二楼变了身下去加入了战局。

  

  他们花了点时间解决Magic Lamp,但大体和往常并无不同,Cat Noir说着他的猫猫情话,Ladybug和平时一样打断他专注于战斗。

  

  然后他们像往常一样于两个方向各自离开——当然Ladybug又掉头回了自家阳台,并解除了变身。

  

  但Cat Noir也没有直接回家,而是又回去找了Mari,想看看她是否有受到什么大的惊吓。

  

  结果直接看见了Ladybug变成了Marinette。

  

  CN:?

  

  他有点受到了大的惊吓嗷。

  

  ——

  

  Adrien回到家,还有点不太真实的感觉。

  

  Ladybug=Marinette。

  

  他的意思是,这很好,他知道Marinette很欣赏他?关于时尚的那种——可能再努力一下也不是不可以变成双方暗恋,但他就是感觉有点不对。

  

  “有什么不对?”Plagg突然出声,Adrien才发觉自己不知不觉说了出来。

  

  “就是,”Adrien回答,“Marinette只是欣赏Adrien,而不是CN——”

  

  Plagg打断道:“Hey,这两个人难道不都是你吗?你在纠结些什么?你直接告诉她Adrien就是Cat Noir不就好了?”他现在已经放弃隐瞒身份什么的了,既然Ad都直接看到了,那也没什么好狡辩的,倒不如多吃几块奶酪,撮合一下他们,之后见到小糖块还好交代一点。

  

  “不是这个意思——等等,milady之前说过他有一个喜欢的男孩,是谁?Marinette在平时有喜欢……”Adrien皱眉想了一会儿,突然抬头。

  

  Plagg以为孺子可教,连连点头一脸鼓励地等他说出他自己的名字,结果——“Luka!”Adrien的声音里充满了失落,“Marinette喜欢的人是Luka吧!……”

  

  Plagg:?ok,fine.

  

  黑色的精灵好一会没说话,看着自己的主人,过了一会说:“Adrien,你还记得那个做噩梦的小子吗?”

  

  Adrien眨眼,问:“Sand boy?那个蓝发的眼线男孩?”

  

  Plagg:“对。我记得你的噩梦是被限制自由和一个恨你的拿着大刀的Ladybug对吧?”

  

  Adrien:“是啊,怎么啦?”

  

  “想知道Marinette的噩梦是什么吗?”Plagg眯起一双猫猫眼问。

  

  Adrien皱了皱眉,问:“我记得不是失去超级英雄的能力吗?”

  

  “不不不,”Plagg摇头,“我的意思是Marinette本人。那天她在福师傅那里找小糖块,而我正好看见了她的噩梦。”

  

  “是你本人,Adrien Agreste。”Plagg接着说,“呃——至少是个看上去奇奇怪怪的你。说着什么绣球花,玫瑰,你爱上了Chloe什么的。”

  

  Adrien:?

  

  他爱上了Chloe?这是她的噩梦?

  

  Adrien:“看来Marinette真的不太喜欢Chloe。”

  

  Plagg:给爷死。

  

  Plagg气得多吃了两口卡门贝尔:“Hey?你再想想?!一个女孩!她的噩梦是一个男孩喜欢上了另一个女孩!你觉得这个女孩对这个男孩有什么想法???”

  

  就像他的噩梦是Ladybug憎恨他一样——

  

  “Marinette喜欢我?”Adrien迟疑道,却又陷入自我否定,“可是上次Kagami问她和Luka的关系,她为什么……”

  

  “拜托,女孩们被问到这种问题时不都会很尴尬地不说话吗?”

  

  所以Marinette喜欢他。

  

  Marinette喜欢他!!!

  

  他的女士喜欢他!!!!!

  

  Ladybug说的喜欢的人是他!!!!!!

  

  躲在被子里爆炸了一会儿后,Adrien冷静下来。

  

  Marinette是Ladybug。

  

  她们都有深黑的头发,蔚蓝的眼睛,但她们的处事风格完全不一样——至少大部分不一样。

  

  她们都很坚强,聪明,善良。只是Marinette有时在他面前会说话不利索,像她自己所说的一样笨拙。他的意思是,那也很可爱……

  

  他很喜欢Ladybug,可是对于Marinette呢?他不明白自己对她的那种感觉究竟是什么。

  

  关键他不敢保证,他可爱的公主在知道Cat Noir就是Adrien之后会不会接受他。毕竟Adrien是他完美无缺的外在性格,CN的身份虽然让他感到自由,但Ladybug很明确地多次拒绝了他,她不喜欢这样的他,只当他是搭档,但Marinette却喜欢上了Adrien。他是喜欢Adrien的哪里呢——

  

  而且他还怕他如果对Marinette说喜欢,他自己心里会过不去,总觉得是因为喜欢Ladybug而爱屋及乌。

  

  他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在纠结什么,毕竟和他的女士在一起最快的途径是在她面前从CN变回Adrien。——可是他总觉得这样好像在蒙蔽Marinette一样。虽然她们是一个人。

  

  Adrien迟疑了一会儿,还是把自己的想法说给了Plagg听。

  

  Plagg停下了吃奶酪的手,无语地看了两眼自己的主人,说:“Adrien?你的脑子还在吗?在就好好想想,她们俩是一个人。就像卡门贝尔一样,想吃就速速吃,你要告白就速速告,不然被别人抢走了怎么办。”

  

  “哎,不是这样的,”Adrien又说了一下自己的顾虑,“我都没有真正了解过Marinette,我知道她善良聪明,但我之前在她身边的时间真的很少,大多都是回家或出去上课。”

  

  “可是她们是一个人啊,一个人身上的品质,她的性格怎么会改变呢。就像我喜欢恰奶酪,喜欢卡门贝尔,一整块卡门贝尔上不同的两小块,我吃了第一块觉得好吃,我再吃第二块还觉得好吃这难道是爱屋及乌吗,是因为它们都是一样的散发迷人的香味,吃起来和我心意啊。它们不都是一个东西吗?……”

  

  Plagg一说起奶酪就会话越来越多,Adrien不由得阻止:“okok————Plagg,从明天开始我就去好好了解一下这第二块卡门贝尔,今天我们就先睡觉吧。”

评论(11)

热度(20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